大姜

风情不摇晃(改编)

M的,sb作者,一天天脑袋yb,毒枭养你了救你了?一天天搁那洗白啥,咋?缉毒警察没保护你?,是不是脑子被门夹了。审核大大求过,只是气的没办法才骂

女主是sb原女主的姐,知道这事后断绝关系,然后慢慢搞死这俩SB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“安愿,你那脑子被门夹了?怎么会爱上他(荆复渊),我对你已经失望了,从此以后别叫我姐”一位穿着警服的女人站在窗边来回度着步子。


她叫安音,是安愿的姐姐,她是安愿男友的同事,在听到他了后差点没端起木 仓往毒贩窝射去,这打击本来就大,可在听到安愿爱上了毒枭荆复渊时,手机从手中滑落到地上,安音绝望了,她为什么偏爱上了杀了她(安愿)男友的人,那人还是毒枭。安音在想自己这辈子没有做过任何孽事,人生唯一的污点就是父亲。所以她选择走上了缉毒的道路,她对妹妹百般呵护,想让她过上没有毒品的生活,可她错了,或许就是她对她呵护过头,让她对毒贩的意识或多或少的减弱了。呵呵,没想到自己养了个白眼狼出来,不仅对不起逝去的同事,,也对不起母亲,母亲虽染上了毒品,可她一直毅然决然的想去戒毒所,但每次都被父亲拦了下来,父亲怕暴露,不仅胆小,还贪婪。母亲虽然无法举报父亲,但她一直都对我们说毒品的危害和如何识别毒品,最后,母亲受不了毒品的侵害,吞弓 单了。

  想到这,滚烫的泪珠再也无法忍住,一滴一滴的滴落下来。

  哭完了,安音擦擦眼泪,白嫩的脸颊上有两道明显的泪痕。而眼中是藏不住的愤恨。好,安愿,若你无情,就休怪我无义了!

   从今天起,若让我见到你,你只有死这一条路!还有你那毒枭男友,到时,我也会让他下去好    ,好儿陪你。到时地狱,一定敞开大门欢迎你们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写完了,我恨不得魂穿她姐给安愿亿巴掌,作者也是,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是你吧,全吃肚子里在扌立出去了?真是的,你这种社会渣栽是怎么回事,还有那个出版社,辣鸡,你跟人教版的数学书出版社有得一拼😅


评论(37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