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姜

风情不摇晃(改)

我看那作者是一点脸都不要了,她在微博上和广大网友说别人骂她,怎么?你不值得被骂吗?你写小说里可能只是毁三观,可你在微博上学绿茶和别的哥哥说有人欺负你吗?搞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接上集。

  安音乔装打扮一番混去了“梦死”,她看见自己的好妹妹安愿打扮的和平常完全不一样,一直穿着的卫衣换成了鲜艳的红礼裙,从不化妆的她唇上却有酒色的口红,而口红好像是今年s牌(s牌是很贵的牌子)新出的红酒色312号,她脑袋里想啥呢?有病就去治,别搁这发疯。安音苦笑一声,可她下一秒却捂住了嘴,满脸不可置信,安愿,尽…尽然主动索口勿,她看着安愿的眼神彻底没了温度,起初她还在怀疑,是不是造谣,毕竟安愿那么老实,可现在她完全信了,起初看见安愿那身打扮,她以为安愿是被逼的,可惜,她现在恨不得穿回去给那时的自己一个巴掌,告诉她别想了。

  安音蒙上面,等安愿独自一人上了车之后,安音走过去和司机说:“大哥,爷说让我送安小姐回家,且不要声张,尽量把这事烂肚子里,毕竟那位小姐是警察的妹妹”司机有些怀疑“哦,那你叫啥?”安音压低声音“潇”,安音说完就走了,她不能停留太久。

    安愿心情复杂的看着窗外,姐姐……会原谅她吗?sb,你嘛,还真是让我五体投地 毕竟姐姐十分厌恶毒枭(知道你还这么做),可是……

     安愿下了车,她完全没注意到周围的场景是树木之类的,等缓过神时已经迷路了。

    安音也下了车,她从鞋里抽出钢丝,慢慢走向安愿,等到一个合适的距离,她猛的套住安愿的脖子,并用钢丝缠在安愿的脚碗和手腕处,她拿脖子上的围巾绑住了安愿的嘴。

     安愿拼命挣扎,妄想挣脱束缚着她手的钢丝,可越挣扎,钢丝就勒的越紧,她的手满是鱼羊  血,安愿绝望了。

     她准备等死,可却听到一阵打斗声,是……是荆复渊!她的眼睛重新发出光芒,他来了,太……太好…了,因为之前的挣扎,她丧失了太多体力,于是倒在地上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安音这边因为荆复渊带的人过多,一不小心中了一拳,她强忍疼痛,刚想逃走,可一声木 仓响,她中弓单了!

    但她靠意志力强忍着痛回过头,看见了她心碎的场景:安愿拿着木仓,一脸惊恐的看着她,她呢喃的嘴型是:不许你动他,不许你动他!

   安音的心,彻底被安愿的木仓,打成了碎片。        那时,安音的精神都是恍惚的,她最爱的妹妹,对自己……出手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