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姜

风情不摇晃(改)

没词了,不想骂你了,但文还是要写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安音逃回了警局,医务室的凯玲帮她处理了木仓伤,木仓伤的位置幸运的打在了肩膀上,差一点就是心脏了。

    安音处理完伤口就呆坐在病床上,她看着天花板,这…这怎么可能,安愿会对自己开木仓(安音转过去时围在嘴上的布其实掉了,安愿看见后依然开木仓,安愿对荆复渊的爱胜过一切,包括安音),安音无措的绞着手指,她有一个习惯,紧张时会下意识抱住安愿,但现在她不在了,那这个习惯也该改掉了。

    安愿痴情的看着荆复渊,他救了自己,他是不是爱我呢?“休息好了?休息好了去那边的房间呆着”。安愿一喜,他这是要……

    到了房间,安愿躺在床上,听见门开了,她从床上坐了起来,本以为是荆复渊那张她期待了许久的脸庞,可是却看见了张苍老猥琐的脸,这人至少六十多岁了,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下一秒,老头拿起鞭子狠狠抽了上去,安愿被抽的倒在地上抱头痛哭,老头看着她的狼狈样,眼中划过一丝厌恶,随后抽的更用力,安愿渐渐没了声音,老头拽住她的头发拖到床上去,随后嘟囔了一句:“本以为可以爽一把,但怎么看都像是个泼妇,估计就是个嫖妓”。

     荆复渊等老头出去后走了进来,他看到安愿的衣服没有少的,于是走上前拉住她的领口,把她拖到一边,查看是否有暧昧后的痕迹,发现没有后又叫一位女性医生过来看她的处女月莫破了没,听到答案后点点头,“这女的可以,晚上洗干净送我房间里”。

     安愿被一阵凉意惊醒,发现在浴缸里,她看见一位女生帮她洗澡,她忙问:“我有被那个人玷污吗?”女孩头也不抬“没有”,随后就再没说过话了。

     洗完澡她被送到一个房间,房间以黑白为主,这时的她看见荆复渊站在门口,她走过去,荆复渊抱着她……

     等安愿醒了,四周都(shi)的很,她看着床上留下的bi   yun   tao,心中不知是开心还是苦涩…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